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同花顺金融信息服务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10-23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同花顺金融信息服务学院自成立来,一直是现服学院金融系探索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2017年,学院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举办了第一期信批专员培训班,培养的学生深受市场欢迎。学院经研究今年继续与浙江新三板企业协会合作培养信批专业人才。

10月8号,金融信息服务学院第二届信批实务基础班顺利开班,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浙江新三板企业协会秘书长祝佳、企业代表奥拓股份董事会秘书袁剑锋、金融信息行业学院院长张亚珍,金融系主任陈英和季彦颋博士等。

开班仪式上,张亚珍老师和祝佳秘书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致辞。张亚珍老师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对学生应用型能力的培养,学校一直为打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而努力,要求同学们积极进取,珍惜学习机会,为自身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新三板企业协会祝佳秘书长告诫信批实务基础班的学生,学习的过程不应仅仅限于课堂的教学,要时刻关注金融市场的动态,这样才能更好的在金融行业站稳脚跟。

金融信息学院历经三年发展,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上也不断完善,尤其是为提升学习效果,学院非常注重过程教育和管理。本届信批实务基础班6月完成招募,学院安排学生在7、8月对指定科目进行自学,在9月初进行选拔性考试,以确保生源质量。今年为了更好的维护教学秩序,有效开展班级教学活动,学院还制定了严格的班约,以督促和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本次培训学院特邀新三板企业高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券商的资深专家为信批班的学生上课,信批班学生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高强度培训,通过最后考试,学院和协会将定向安排学生进行就业选择。

开班仪式结束后,奥拓股份袁剑锋董秘进行了信批班第一堂的教学,袁总给学生介绍了新三板市场的概况和未来的发展路线,听了袁总的讲话,信批班的学生都受益匪浅,对该行业的发展及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八八战略的小镇实践——记走进玉皇山南基金小镇
下一条:“超越梦想、超越自我”——现服学子勇夺“建行杯”浙江省金融知识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