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省产教融合联盟建设工作交流会列为典型材料

发布时间 :04-3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4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交流研讨产教融合联盟建设工作经验和下一步思路举措,加快推动产教融合联盟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了由我省13个产教融合联盟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经济信息中心经济监测预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发改委谢晓波副主任主持。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交流研讨了产教融合联盟建设工作经验和下一步思路举措;职能部分介绍2021年省产教融合联盟实施进展评估工作方案。

 

 

    我校陈新民副校长率队参加会议。经遴选,我校牵头建设的“浙江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被列为第一批典型材料在大会汇报。朱红缨代表联盟汇报了家政联盟建设情况和工作重点,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和要求。发改委领导在讲话中特别表扬了我校牵头的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介入未来社区建设的做法、李鲁校长一把手亲自抓的经验,以及其它有创新的工作,这给与我校联盟牵头工作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按照我校牵头的省家政服务业产教融合联盟年度工作计划,5月21日将召开全省联盟理事扩大会议,为建成高质量的产教融合联盟汇智聚力、擘画蓝图,继续保持走在前列。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经济学院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赴杭师大调研旅游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