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经济学院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 :05-1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助推学生发展,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多措并举,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作为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
     5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首先进行了讲话,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内容,指出在当今社会下,本科学历只是一块敲门砖,毕业生就业需要不断地努力、尝试,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积极就业。同时也对同学们给出了自己的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时代、贡献自己的才华、收获自己的幸福。

 

 

    学院党委王盛老师结合毕业班学生就业和未来发展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题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的力量》的微党课,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寻求向上的着力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永葆革命乐观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相信每位同学未来可期。

 

 

 

    毕业生就业工作环节当然离不开企业的参与,针对当前还有较多学生尚未落实就业的实际情况,学院教师再次多方动员,组织了一场招聘会。5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春季招聘会在A3二楼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参与,共提供岗位数500余个,其中很多岗位专业需求是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我院毕业生对口专业。在校的毕业生不惧炎热,携带简历积极参加,了解岗位需求,与企业进行交流,企业也主动出击,积极招揽人才。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动,学院各教研室积极联动,通过改革就业指导课、开展班长、寝室长、党员多个层面的就业动员会,组建校企招聘交流平台等方式积极推动学生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赴京东等企业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产教融合联盟建设工作交流会列为典型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