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经济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09-28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张亚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00载光辉岁月弹指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又有一批优秀青年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院党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下,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有力的宣誓声中,引导党员们强化身份认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务主管王璀老师发言: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牢记今天的誓言,铭记使命,做好自己学生的本职工作并积极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工作要求,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唱一次国歌,宣读一段誓言,希望学生党员在思想上永葆先进性,行动保持积极性,品质力争纯洁性。
   最后,张亚珍希望同学们记住自己在党旗下的宣誓,要在思想上永葆先进性,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要有奉献精神,做生活的智者、勇者和强者。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将有助于新党员进一步树立党员身份意识,明晰责任和要求,争做校院师生的服务者、优良学风的引领者、文明寝室的践行者、安全稳定的护卫者、学院建设和学校体质升格的建设者。


上一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青说青听,声入人心,打造“00”后思政宣传队
下一条:寻梦红色记忆,共建绿色家园——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赴淳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