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交流学习拓思路 携手共进促提升 ——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赴浙江工商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 :05-31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为扎实推进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学习兄弟院校优秀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和工作经验,526日,在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的带领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骨干等一行人来到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从引领工程、固基工程、铸魂工程、堡垒工程和先锋工程五个方面为交流团一行人展示了他们的“双创”培育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红客”、“师友制”、“党员小先生”等为代表的一系列党建品牌。随后,浙江工商大学“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志贤和行政线教工支部书记王燕珺就支部特色创建、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示范作用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优秀支部工作经验。之后,双方就如何做好特色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就如何以党建工作推动校院中心工作进行了畅谈。

此次前往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学习,为样板支部对照自身不足,夯实“七个有力”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为扎实做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上一条:【党建带团建】经济学院以“体”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下一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师生党员在校微党课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