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师生党员在校微党课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05-1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近日,浙江树人学院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在杨汛桥校区TED演播室隆重举行。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十三个支部的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经层层选拔,最终我院推荐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张星海教授和青懋书院第一党支部的刘钦同学,在校微型党课大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取得了校二等奖和校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自三月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的深入了解,同时也对所有同学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热情,值得大家仔细聆听学习。

图片1.png

张星海教授从专业知识领域入手,将茶文化融合党的发展,

以《采茶舞曲》为切入点让现场观众从嘹亮歌声中感受精神力量。

图片2.png

桥是历史的观望者,更是百年历程的象征,刘钦同学也抓住这一特征循循递进,娓娓道来。

一首歌曲,一座桥,一堂6分钟的微党课,张教授和刘钦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先进知识和党性修养的传递,更是一种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想表达。践行人人上党课,人人做主讲,经济学院党委将更加重视党员经常性、常态化教育,建设更深层、更规范的党支部。

上一条:交流学习拓思路 携手共进促提升 ——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赴浙江工商大学交流
下一条: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